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敲定花滑世锦赛曲目 自由滑配乐阿里郎

2011年01月28日15: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首尔1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联合通讯社28日透露,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在接受韩国媒体书面采访时表示,她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将于日本东京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届时,她将以《阿里郎》作为自由滑的正式参赛曲目。

此前,金妍儿与澳大利亚教练奥泽分手,和新任教练奥菲加德进行合作。自更换教练之后,她一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温哥华冬奥会之后,她也基本以表演活动为主。

2011年花滑世锦赛将于3月21日至27日举行,对于这次比赛,金妍儿充满期待。她表示,为了能够在比赛中有完美的表演,她一直在调整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她说,自己和新任教练奥菲加德一起训练已有三个月,两人合作愉快。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特色,金妍儿将自由滑曲目选定为具有浓郁民族风味的作品《阿里郎》。她表示,将会用现代人的视觉、结合花样滑冰的动作对《阿里郎》进行重新诠释。(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