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期待全明星首发 巴克利赞其已成最好控卫

2011年01月27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渴望在全明星赛场上表演双手暴扣

罗斯渴望在全明星赛场上表演双手暴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将在本周五公布。而公牛自1998年的乔丹以后,再无人获得过全明星首发。现在,他们等到了最好的机会,那就是罗斯。

罗斯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由于感染了流感,以及在周二与雄鹿的比赛中背部受伤,,他缺席了公牛在周四的训练。不过公牛并不认为这会成为阻碍他进入全明星的理由。

“联盟现在好多家伙都受伤了,但我觉得他对伤病处理得不错,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公牛主帅汤姆-锡柏杜说道,“他是一名很具攻击性的球员,总是向篮筐进攻。”锡柏杜认为,伤病不应该成为罗斯落选全明星首发的原因,同时他还透露说,罗斯也同样非常期待能代表公牛,获得今年宝贵的首发机会。

在1月14日公布的一轮投票结果中,罗斯在东部后卫中暂列第二,排在朗多之后。现为美国TNT电视解说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近日表示,他把自己的一票头给了罗斯,认为他是目前联盟最好的控卫。“我认为德里克已经超过德隆-威廉姆斯,成为NBA最好的控卫。而且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MVP竞争中的领先者了。”巴拉克说道,“他很出色,就像我一直都说的,当你仔细看看东部,如果能保持健康,公牛是一直最危险的球队。”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