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费雷尔:取胜并非因对手受伤 有信心复仇穆雷

2011年01月27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直落三盘以6-4、6-2和6-3击败在比赛开局受伤的同胞纳达尔,首次杀进澳网的四强,同时追平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佳成绩纪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雷尔否认了关于纳达尔在比赛中受伤是自己今日取胜关键原因的说法,并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再接再厉在半决赛中击败穆雷

赛后费雷尔无可避免的要被问到纳达尔的伤势对于比赛走势的影响,对此这位西班牙名将并不愿意多谈:“拉法今日也许确实遇到了身体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在三盘比赛中都打得十分稳定,我想这是我为什么取胜的原因。对于他的伤势我并不是很了解,因为赛后我们还没有过交谈。”

费雷尔在赛季开始之后还保持不败,奥克兰赛夺冠,澳网又杀进了四强,在谈到自己的状态为何保持得如此出色时费雷尔表示道:“这真的有些令人难以置信,新赛季之后我赢了所有参加的比赛,我对于自己的比赛感到满意,现在我非常自信,我想努力享受目前的时刻,因为这来之不易。”

半决赛中费雷尔的对手将是英国天才穆雷,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伦敦大师杯中,当时穆雷仅仅用了69分钟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在被问到自己对阵穆雷是否有心理阴影时,费雷尔表示道:“我认为每场比赛都会很艰难,尤其是与穆雷,他是一位顶尖水平的选手。但是我现在也非常自信,在场上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需要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并且将精力完全集中你在比赛中才有机会获胜。”(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