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吴静钰49公斤级夺金 感谢身边人不抛弃不放弃

2010年11月18日03:37大洋网-信息时报夏令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夏令) 昨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以13∶1的绝对优势击败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亚运会跆拳道项目的首枚金牌。

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是女子49公斤级别的夺冠热门,她四分之一决赛以20比2的绝对优势战胜约旦队的哈塔希特,在半决赛中又以5∶0的比分轻取泰国选手差娜巴·颂坎进入决赛。吴静钰决赛对手是年仅20岁的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她在半决赛战胜了越南名将武氏厚晋级决赛。对于这个胜利吴静钰就评价自己这次表现“还可以”,全力以赴去打了。

“亚运对于我来说,相当于小奥运会,我很重视。所以拿了金牌也很兴奋。”她说,“一直以来,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这次我想告诉大家,通过团队和我自己的努力,我的状态又回来了!同时,我也想说,我们在遇到挫折时,一定要坚持。我要感谢我身边的人,我的领导和整个团队,一直在帮助我,对我不抛弃,不放弃,说我一定可以,一定可以!所以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感谢他们!”吴静钰动情地说。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