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复活杀手遭劲旅挖角 现在签他=痴人说梦

2011年01月25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复活杀手遭劲旅挖角 现在签他=痴人说梦

本泽马断然不能离开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冬季转会窗闭合已近倒计时,皇马遴选9号马不停蹄,与此同时,伯纳乌自家的9号也成了旁人眼中的猎物,法甲马赛就是其中之一。

上周日,在皇马对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上,本泽马的表现堪称“大放异彩”,法国人成就了90分钟比赛时间里唯一一粒进球。尽管在皇马长期“低靡”,但作为射手,这一举定音的进球仍然为其验明了“正身”。

巴尔达诺说本泽马就是皇马要找的9号,但从范尼、到阿德巴约、再到帕夫柳琴科,伯纳乌收购冬季救援的不同脚本在各路媒体报道间始终层出不穷,而这也使得本泽马驻守伯纳乌的前景蒙上了一层不确定因素。但只要是英雄,就不怕没有用武之地,来自法甲的马赛就在对皇马人虎视眈眈。

此前一日,作客M6台体育节目接受采访,马赛俱乐部主席达西埃(Jean-Claude Dassier)公开坦承,法国方面正在运筹帷幄,希望皇马成人之美租借本泽马:“如果本泽马能来助球队一臂之力就再好不过了,我是说,马赛正在做各方面的工作,希望能从皇马租借这名射手。” 只要皇马点头,钱对马赛而言不是问题,达西埃继续道:“我很清楚本泽马的工资有多高,但我们可以谈,这不成问题。”引进本泽马真正的困难,于马赛主席而言,来自与其它豪门的竞争:“要想顺利把本泽马带到马赛并不容易,据我所知,有很多豪门都想邀请皇马人,这其中除了法国球会也不乏欧洲其它俱乐部。”

2009年本泽马自里昂转会皇马,本赛季联赛进球两粒。截至目前,皇马出手法国人的态度并不明确,《阿斯报》分析道,实际上在伊瓜因伤歇报废整个赛季之后,穆里尼奥之所以坚持收购救火前锋,是想以其配合本泽马,并驾齐驱驾驭伯纳乌的9号交椅。

略显荒谬的是,就在M6台采访播出当天,达西埃接受法兰西欧洲体育采访就矢口否认马赛有意租借本泽马一事,称自己之前对话媒体的内容不过是在“开玩笑”。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