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购射手曝出惊人名字 接洽英超1700万空霸

2011年01月25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购射手曝出惊人名字 接洽英超1700万空霸

帕夫柳琴科进入皇马视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冬季球市转会窗闭合已近倒计时阶段,但眼下皇马还没打算放弃收购一名救火前锋的希望,在范尼重回伯纳乌希望日渐渺茫的情况下,英国媒体曝料,目前效力热刺队的俄罗斯射手帕夫柳琴科引起了伯纳乌的关注。

汉堡主席此前一日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放行范尼不可行。Footylatest网站随即透露,伯纳乌的猎艳目光已经转向帕夫柳琴科。

即便是去年9月迪福伤歇两个月,帕夫柳琴科也没能坐上球队首席射手的交椅,理由很简单,相形之下,克劳奇更能得到主教练的青睐。但与此同时,进球数据又足以为帕夫柳琴科作为一名前锋验明正身,要知道,截至目前帕夫柳琴科可是队内的“铜靴”射手,仅次范德法特和贝尔。如此以来,俄罗斯人的不满情绪也就不言自明。另外,帕夫柳琴科离队对各方似乎都只有好处而无弊端,在热刺,俄罗斯人绝非“不可或缺”,转投皇马,伯纳乌势必为其提供更多比赛时间。

2008年夏天,热刺以1700万的价码收购帕夫柳琴科。拥有出色的头球技术,抢点能力超强,给队友做球和传球都非常到位,俄超联赛时代,帕夫柳琴科曾在06年和07年得到联赛射手王的称号。

欧冠赛场上,他还曾经代表莫斯科斯巴达队屡破欧洲豪强大门,其中包括拜仁和国际米兰。2008年欧洲杯之前帕夫柳琴科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欧锦赛上的表现让帕夫柳琴科的身价水涨船高。身高1.88米,这位29岁的俄罗斯人在08年欧洲杯上堪称大放异彩,一举助俄罗斯挺进半决赛,继而扬名整个国际足坛。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对帕夫柳琴科的欣赏有史可查,早在其效力莫斯科斯巴达时期,伯纳乌就曾有意将俄罗斯人招至麾下。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