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雷扎伊家属遭WTA封杀 官方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2011年01月25日04:1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WTA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法国著名选手雷扎伊一名家庭团队成员遭到了永久禁赛,未来将被禁止出现在所有的WTA赛事现场。

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雷扎伊在女子网坛一向独来独往,她的教练是自己的哥哥,理疗师则是自己的母亲。一直以来,家庭团队都跟着雷扎伊巡回世界参赛。

不过,昨天WTA发表声明称,雷扎伊的家庭成员导致了很严重的安全问题,“WTA调查之后做出了进一步处罚,对这名成员永久性禁赛,禁止出现在WTA所有的比赛中”。

对于这名成员的姓名和具体问题,WTA未予透露:“出于尊重球员隐私的考虑,WTA不会透露具体姓名和任何相关细节,也不会对事件公开评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