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将士不愿背井离乡 前国脚宁留成都踢乙级

2011年01月24日12:17《足球》报邓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丰报道 成都谢菲联向政府方面提出的条件过于离谱,加上他们的处理方式,客观上透露的信息其实很简单:球队很难在成都继续留驻。在压力下征战了一年的球员们此时饱受煎熬。

2010赛季,在巨大的凝聚力之下,球员们奋战了一个赛季,在艰苦的环境下创造了冲超奇迹。

同时创造历史的还有俱乐部对球员的赊欠费用。据悉,到目前为止,俱乐部方面尚未兑现的奖金以及新基地建设款项1500万元左右。2010年12月初,姚夏和王宝山及思嘉伯地产老总、谢菲联投资人凯文在深圳会晤,后者给出了一个月清债务的承诺。1月21日,谢菲联又在官网承诺,“已安排俱乐部在1月22日之前将尚欠球员的奖金全部予以结清。”记者注意到,22日本来就是一个周六,款项办理在银行无法操作。目前,全队一直在昆明训练。最让球员担心的是,球队明年何处去仍无定论。这段时间,每到训练间歇,球员都要四处打电话、查看网页。每逢有最新的球队转让消息,他们都特别关注。

成足很多队员不想离开成都,他们有人提出,如果球队离开就申请自由转会。因为奖金今年最长拖欠时间是5个月,按照足协的转会规定,这是符合条件的。据悉,夏棋溪与王宝山交流过,如果去海南,他将会退役。宋振渝的妻子身体不好,小孩不到一岁,他本人上个赛季就是为家庭回的成都。据悉,他宁愿打乙级也不太想去别的地方。

一位球员无奈地对记者说,“我们绝对是职业联赛以来最辛苦的球员了。去年一个赛季,条件很基本,完成了冲超任务。也不在乎暂时没有钱,但很在乎离开成都。那些过去离开故土的球队,有哪一支最后有好下场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