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江苏再遭逆转主场负浙江 唐正东带伤仅得10分

2011年01月23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再遭逆转主场负浙江 唐正东带伤仅得10分

浙江外援让江苏吃尽苦头【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南京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进入第19轮的角逐,在江苏主场迎战浙江的比赛中,江苏再次遭遇逆转,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以86-88负于浙江。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胡雪峰7分6抢断6助攻,唐正东替补出场10分4篮板,刘亚晖14分,莫伊索27分22篮板,莱特只得到7分。浙江方面,丁锦辉 19分13篮板,威廉姆斯31分6篮板,金立鹏13分,布恩18分12篮板。

比赛开始,莫伊索篮下强打为江苏先拔头筹,丁锦辉突破造犯规还以颜色。双方开场都以稳为主。浙江艰难拿下3分后,江苏突然发力,打了一波12-0的小高潮,瞬间将比分变为14-5。此后江苏压着浙江打,孟达2分后,江苏将场上比分差距拉大到12分。浙江回过神来,在第一节末段来了一波7-0的反攻浪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以22-17领先浙江。

第二节比赛开始,莱特外线3分开火,接着又妙传刘亚晖得分。丁锦辉发挥强势,得到4分。比赛进入后半段的争夺,双方效率均不高。孟达终于打破场上沉闷的局势,得到2分。金立鹏发挥抢眼,得到4分。胡雪峰3分稳住局势,接着莫伊索一记暴扣点燃激情。最后莫伊索2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42-34领先浙江8分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双方均派上双外援阵容。两队均加强攻势,但江苏还是把握着场上局势。莫伊索又贡献一记暴扣,接着刘亚晖2分,江苏50-40领先浙江。浙江接着连得5分,江苏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唐正东上场,先是一个助攻,接着又打进2分。布恩为浙江得到2分,威廉姆斯3分后,比分差距只有5分。孟达2分稳住局势。第三节末段,双方一阵乱战,浙江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61-59领先浙江进入关键的末节争夺。

末节比赛开始,丁锦辉2罚中1,布恩中投命中后,双方打成62平。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布恩2分后,双方打成66平。布恩暴扣后,浙江将比分反超。易立关键时刻2+1成功。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浙江78-73领先。江苏无奈暂停。暂停回来,莱特抢断一条龙,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浙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加紧追赶步伐,莫伊索强打内线后将比分变为83平。丁锦辉3分命中,唐正东2分。最后31秒,易立2罚中1,86平。布恩2分,最后4.6秒,莱特3分打铁。比赛结束,浙江客场88-86力克江苏。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26日进行,江苏将赴客场挑战广厦,浙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八一。

江苏首发:莫伊索,刘亚晖,孟达,易立,胡雪峰

浙江首发:威廉姆斯,张大宇,丁锦辉,王大勇,曹飞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