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江苏4.8秒错失关键3分 17分领先遭东莞大逆转

2011年01月21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4.8秒错失关键3分 17分领先遭东莞大逆转

大唐本场遭东莞外援压制【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南京消息,10-11赛季CBA联赛第18轮迎来了一场重头戏,由积分榜第3位的江苏主场迎战积分榜第2位的东莞队。第二节东莞曾一度落后江苏17分,但东莞末节发威,单节赢江苏13分。最后4.8秒,易立外线3分打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东莞客场以89-87成功逆转江苏获胜。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唐正东14分10篮板,莱特24分,胡雪峰4分9抢断9助攻,莫伊索20分15篮板,易立10分,孟达10分。东莞方面张凯15分8篮板,邱彪12分,弗罗曼20分9篮板7助攻,约什28分。

首节比赛开始,江苏就给东莞一个下马威,来了一波12-1的小高潮。莱特外线2个3分命中,易立大唐分别2分。东莞方面只由孙喆罚球得1分。东莞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东莞得到4分,江苏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东莞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11-14。此后江苏连得5分。张财宝发挥出色,接连抢断得分,并造弗罗曼违体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以29-18领先东莞。

第二节开始,江苏状态有所下滑,东莞趁机得到6分。江苏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状态有所提升,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在江苏再添2分后,江苏已领先东莞17分。东莞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手感均不佳,不停打铁。比赛还剩2分钟,邱彪接连命中3分,接着约什2分,东莞打了一波8-0的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47-38领先东莞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双方均派上了双外援的阵容。东莞状态回升,两个外援弗罗曼和约什接连得分,刚开始就打了一波13-6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江苏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莱特发威,为江苏得到7分。莫伊索也不甘落后,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暴扣。江苏以64-56领先东莞。此后江苏又是一波10-4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74-60领先东莞。

末节争夺开始,东莞加强攻势,连得5分。此后双方状态均下降,接连打铁。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半钟,江苏的暂停。比分为82-73,江苏暂时领先。暂停回来,东莞突然加强攻势,打了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莱特3分,但东莞连得6分,约什3分命中后东莞将比分反超1分,江苏请求暂停,比赛还剩39秒。暂停回来,莱特3分不中。东莞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约什罚球再得1分。比赛还剩4.8秒易立后场一条龙外线抢投3分未中,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东莞以89-87逆转江苏取胜。

下轮比赛将于1月23日打响,江苏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东莞将客场挑战八一。

江苏首发:胡雪峰,唐正东,莱特,易立,刘亚晖

东莞首发:张凯,约什,邱彪,孙喆,何忠勉(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