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替补由优势变软肋 巴丁格19分成唯一亮点

2011年01月23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阿隆-布鲁克斯拥有一颗大心脏,他被认为出手果断到独的程度,但是他近两场作为替补登场的时候,似乎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风采。因为他陷入低迷,火箭队纸面上的板凳深度也发挥不出来,他们在前三节结束的时候只得到17分,而此时火箭队落后对手24分,败局已定。巴丁格是今天火箭替补的唯一亮点,他全场11投8中,三分5投3中得到19分。

阿德尔曼虽然不愿意重新让布鲁克斯先发,但是他做后者还是非常倚重。布鲁克斯回到替补席上之后,他被当做是火箭队第六人使用,也作为火箭替补的发动机使用。在阿德尔曼看来,布鲁克斯拥有冲击力和关键能力,他作为替补之后,有能力帮助火箭队追分。所以阿德尔曼在之前的比赛中,关键时刻都将布鲁克斯留在场上。但是布鲁克斯最近几场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火箭替补因为布鲁克斯陷入低迷,都整体发挥不佳。布鲁克斯在最近都陷入低迷,他在场上无论是进攻还是组织都显得不是很果断,这样的结果就是他表现低迷。因为发动机布鲁克斯发挥不佳,且又掌控着大量球权,火箭队其他替补很难得到合适的机会,所以表现糟糕。火箭队在上场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全场得到29分,但是全场29投只有10中,命中率为34.5%。

考特尼-李等人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末节比赛中刷了不少数据,但是不能掩盖他们之前的低迷。火箭队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落后对手24分,而火箭队替补当时只得到17分,其中布鲁克斯9投只有1中,少于对方替补的18分,此时只有巴丁格发挥出色。和魔术的先发阵容相比,火箭队的先发毫无优势可言。火箭队如果想击败或者紧咬魔术的话,替补必须爆发,但是事与愿违——火箭板凳已经不是曾经那群板凳。

巴丁格是今天火箭替补阵容中的唯一亮点,但是他无力扛起火箭整个板凳席。在布鲁克斯低迷之后,火箭队板凳上拿得出手的球员少得可怜:布拉德-米勒因为膝盖伤已经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考特尼-李、乔丹-希尔等人表现极其不稳定;布鲁克斯最近陷入低迷。如此一来,火箭赛季初引以为傲的板凳席,如今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球队的软肋所在。巴丁格今天全场比赛11投8中,其中三分5投3中,得到19分。(童心)

[责任编辑:zhdongso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