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兽22+14 火箭提前崩盘主场惨负魔术

2011年01月23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主场对阵魔术,最终火箭104-118落败。

海耶斯闪亮 火箭仍难挡魔术炮台

开场后火箭成功化解霍华德两次攻势,海耶斯不仅抢断魔兽,在巴蒂尔、洛瑞相继命中远投过程中,海耶斯也对巴斯打三分,火箭打出9-4开局。此后海耶斯又造霍华德进攻犯规,但魔术外线炮台开火,特科格鲁、理查德森连入三分球助魔术超出。

首节后段安德森与尼尔森也连入远投,魔术建立优势。海耶斯下场后霍华德对希尔连续砍分,首节魔术34-26领先。

火箭惨遭16-2冲击波

次节前段火箭惨遭重击——火箭8次出手仅命中1球,魔术则多点开火,理查德森上篮、远投,阿里纳斯对希尔形成打三分机会;火箭被动中阿德尔曼却迟迟没有换将调整,巴斯灌筐、补扣后魔术完成16-2攻势,将比分拉开至50-30。

火箭此后终将马丁、海耶斯等人派出,海耶斯封盖霍华德后也在进攻端送出妙传,洛瑞、马丁相继打三分,而阿里纳斯、理查德森接连因抗议裁判领到技术犯规,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但魔术凭借多人火力仍68-51结束上半场。

单节12分5篮板 魔兽终发威

进入第三节,斯科拉连续近篮砍分,海耶斯也告补篮,不过理查德森与特科格鲁也为魔术平稳涨分。霍华德终是体现战斗力,面对海耶斯连有抛射、灌篮打三分。在魔术重建20分优势后,马丁、斯科拉又带动火箭追至68-82。

海耶斯4次犯规下场后,火箭安排希尔出场,霍华德面对希尔又连有爆扣、罚球,尼尔森、雷迪克的三分球助力魔术重建20分优势。三节结束魔术100-74领先。霍华德单节12分5篮板。

火箭早认输 魔术开怀大捷

胜负悬念已提前失去。末节火箭已是纯替补阵容,考特尼-李与巴丁格相继命中远投,不过理查德森与巴斯确保魔术涨分,此时的霍华德已在场边开怀地同队友逗笑。

至末节中段魔术也全盘轮换替补阵容,巴丁格与考特尼-李在收官阶段带动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5分以内,不过火箭终是104-118惨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