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1-0汉诺威 劳尔绝杀蒿俊闵进名单

2011年01月23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1-0汉诺威 劳尔绝杀蒿俊闵进名单

点击观看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19轮,沙尔克客场1-0力擒汉诺威,劳尔攻入联赛第10球。此役过后,沙尔克积分25分上升到积分榜的第9位。我国球员蒿俊闵时隔11轮再入比赛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汉诺威在上轮比赛客场3-0横扫法兰克福,在积分榜上爬升到第2位。沙尔克04则在冬歇期后首轮比赛主场0-1不敌汉堡,联赛三连胜就此终结。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汉诺威在客场2-1战胜了沙尔克04,沙尔克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24日,当时沙尔克在客场3-2获胜。

此役,汉诺威排出施劳德拉夫和亚-科南的锋线组合,平托和劳什坐镇中场。沙尔克方面,亨特拉尔和劳尔继续在锋线上联袂,德拉克斯勒得到先发机会,梅策尔德和霍维德斯坐镇中场。打完亚洲杯归队的中国球员蒿俊闵时隔11轮再次进入比赛大名单,他上一次代表沙尔克在联赛中出战还是在第8轮。莫里茨依然出任右后卫。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沙尔克显得小心谨慎,阵形也显得很紧凑。第11分钟,舒尔茨边路突破传中,阿布德拉尔禁区左侧左脚大力劲射将球打高,这是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两分钟后,法尔范边路突破送出妙传,劳尔禁区内包抄左脚打门被封堵,随后,汉诺威早早换人,斯丁德尔替下了受伤的施劳德拉夫。

第22分钟,斯丁德尔接到队友分球,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皮球偏出立柱。第29分钟,斯丁德尔在28码外右脚尝试一脚远射,但诺伊尔将球扑出,随后,亨特拉尔在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莫里茨开出后场任意球,德拉克斯勒分球,施密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劳尔门前拍马赶到轻松包抄破门,1-0!这是指环王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

第36分钟,拉基蒂奇前场送出直塞,劳尔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打偏。第37分钟,平托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44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妙传,拉基蒂奇中路右脚劲射被封堵。随后,施密茨侵犯亚-科南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上半场比赛,沙尔克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法尔范右路杀到禁区,小角度完成一脚攻门,对方门将齐勒将球封出底线,随后,拉基蒂奇开出角球,霍维德斯前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50分钟,汉诺威打出快速反击,亚-科南前场分球,平托突入禁区20码外右脚低射偏出。第53分钟,劳什传球,亚-科南禁区边缘右脚攻门被挡出。

第58分钟,沙尔克换人,潘德尔替下了表现不错的德拉克斯勒。第61分钟,劳尔在40码外左脚尝试远射,但皮球被门将齐勒扑出。3分钟后,汉诺威打出精彩反击,平托禁区边缘左脚尝试一脚远射被诺伊尔扑出。第65分钟,平托角球精准传中,波加特茨前点大力头球攻门,诺伊尔完成世界级扑救!

第69分钟,法尔范右路突破传中,替补登场的潘德尔左路插到禁区,20码外左脚劲射将球打偏。第72分钟,劳尔接到队友妙传右路杀入禁区左脚低射,但齐勒将球扑出,随后,亚-科南反击中送出妙传,劳什27码外右脚攻门偏出。第81分钟,莫里茨右路传中,克鲁格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远角打偏,随后,斯托佩尔肯普替下平托。第85分钟,帕帕多普洛斯替下拉基蒂奇,随后,埃杜换下亨特拉尔。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沙尔克在客场1-0力擒汉诺威,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442):

门将:20-齐勒

后卫:19-舒尔茨、4-波加特茨、21-哈古伊、6-切伦多洛

中场:7-平托(17-斯托佩尔肯普82')、33-斯切米德巴赫、34-劳什、25-阿布德拉尔

前锋:13-施劳德拉夫(28-斯丁德尔13')、11-亚-科南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8-莫里茨、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3-施密茨

中场:12-克鲁格、10-拉基蒂奇(14-帕帕多普洛斯85')、31-德拉克斯勒(24-潘德尔58')、17-法尔范

前锋:25-亨特拉尔(9-埃杜89')、7-劳尔

(kerlon)

相关微博:

米罗劳尔制胜球 沙尔克1:0力克汉诺威(全场集锦):http://url.cn/3E4BPa

2011-01-23 06:32:56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1/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2/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3/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4/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5/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6/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7/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8/9
  • 组图:劳尔挥拳庆祝进球 沙尔克反弹进前10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