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马加特盛赞劳尔伟大 诺伊尔:最好沙尔克回归

2011年01月23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盛赞劳尔伟大 诺伊尔:最好沙尔克回归

沙尔克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19轮,沙尔克客场1-0力擒汉诺威,劳尔攻入联赛第10球。我国球员蒿俊闵时隔98天后再入比赛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赛后,马加特对球队的胜利感到满意,并盛赞劳尔的伟大表现。

面对排名高居第二的汉诺威,沙尔克在客场表现的非常顽强,凭借劳尔的精彩进球,矿工取得宝贵三分,对于这个结果,马加特也显得非常满意,他在赛后说:“我很高兴,不止对于结果,我们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汉诺威今天同样踢的非常出色,但我们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劳尔打入了一记非常伟大的进球。在下半时,我们表现的更加出色,尽管汉诺威向我们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但我们还是从客场带走了这重要的三分。”

后防擎天柱梅策尔德今天的表现很稳健,他也在赛后说:“首先取得进球是非常重要,同汉堡的比赛就是对方先进球然后赢下了比赛,这一次,我们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客场胜利。不过,当看到积分榜时,我高兴不起来,我们前半程丢掉了太多积分,在联赛下半程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无论是欧冠和联赛,我们都要不断取得胜利。劳尔?他有强烈的进球欲望,他总是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然后把皮球送进对方大门,他再次表明了自己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员。”

诺伊尔今天零封对手,表现的非常完美,德国国门在赛后极力淡化个人的功绩,他认为这是团队的胜利,“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支团队,赢得了这三分。在输掉和汉堡的比赛后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上半时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这让我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我们用精彩的表现证明,那个最好的沙尔克又回来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来下一个对手。”

17岁的天才中场德拉克斯勒此役首次代表沙尔克首发出战,在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可圈可点,诺伊尔说:“德拉克斯勒给球队带来了朝气,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知道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在他的首次首发时会有多紧张,他做的不错。”马加特也说:“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德拉克斯勒拥有非凡的潜力,他是一个天才,我是他的球迷!”

汉诺威此前7场联赛赢了5场,此次失利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主帅斯洛姆卡也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场上的节奏非常快。我们在下半场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但我们临门一击的能力还需要加强,对方门将诺伊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毁灭了我们进球的希望。虽然球队失利,但我并没有感到沮丧,因为就比赛过程来说,我的队员们踢的很棒。”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