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精彩对决将上演 各界普遍看好韩国取胜

2011年01月22日07:44现代快报付智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朗VS韩国,这两支球队在亚洲杯上似乎总也绕不开,在最近三届亚洲杯的淘汰赛中,两队交锋三次。在2004年和2007年的亚洲杯中,两队各胜一次。这一次卡塔尔亚洲杯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中,两队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亚洲杯开赛以来最精彩、最值得期待的对决。从竞彩数值来看,韩国队晋级的希望显然要大于伊朗。

韩国队正值巅峰

目前的这支韩国国家队应该是历史上最为强大的国家队。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目前的这支韩国队有不少球员都来自海外联赛。这使得年轻的韩国队无论在比赛经验还是控制比赛方面,都不逊于伊朗队。中前场拥有多名效力海外联赛的主力球员使得韩国队空前强大。数据统计显示,太极虎中场朴智星、寄诚庸和李青龙三人的场均跑动距离均超过万米,继承了2002年那支跑不死的韩国队风格,成为取胜的关键。这支由欧洲制造的韩国队,在亚洲杯上的目标就是夺冠,因此在和伊朗的一役中,韩国人不会将伊朗放在眼中的。

伊朗队正在经历着球员的新老交替,因此球队的整体实力较之巅峰时期有所下滑。从小组赛的发挥来看,伊朗队的打法更接近于欧洲球队的风格,节奏非常快,能在合理利用身体的同时,发挥出技术上的特点,可谓粗中有细。在比赛中,波斯铁骑阵形保持得非常稳定。不过队中两名效力于西甲奥萨苏纳的球员内科南和舍贾伊表现一好一坏,前者的经验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而后者完全游离于全队战术体系之外,作用并不是十分明显。

竞彩网看好韩国队

本场比赛,伊朗被安排在主队的位置上,因此竞彩开出主胜3.40、平局3.10和客胜2.10的数值。从这个数值结构来看,韩国的胜面要大于伊朗。因为3.40的赢球数值明显过高不被看好。但是3.10的平局指数倒是非常的低,说明本场比赛出平也有相当高的概率。但从竞彩网开出的数值来看,显然韩国队的实力要强于伊朗队。

从两队历史上交锋来看,伊朗要占据一定的上风,伊朗在交锋往绩中获得3连平。在亚洲杯的常规比赛时间里,伊朗对韩国保持着连续6场不败的纪录。不过这些历史数据只能帮助伊朗人保持心理上的优势,足球场上还是需要实力来说话的。

快报记者 付智勇

比赛时间

2011-01-23 00:25

天气状况

15℃ 晴

电视直播:央视体育

韩国

伊朗

主队战绩

伊朗在交锋往绩中获得3连平。

伊朗最近6场的战绩为4胜1平1负,进11球,失6球。

伊朗最近3连胜。

伊朗连续9场都有进球。

客队战绩

韩国最近6场的战绩为2胜2平2负,进11球,失11球。

韩国连续8场都有进球。

韩国最近6场有5场是大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