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韩国恶战前突爆内讧 K联赛最佳射手恐被开除

2011年01月20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亚足联报道,韩国未战伊朗先引爆内讧,在对澳大利亚一役替换上阵不久又换下的俞炳守,通过网上炮轰主帅赵广来不会用人。

年仅22岁的俞炳守在对澳大利亚的C组次轮比赛,只踢了20分钟就给赵广来换下,心中非常恼火。

俞炳守日前终于爆发,在自己的博客披露了对赵广来用人的极度不满,此举也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竞相讨论。赵广来在得知此一消息后大为光火,恫言对动摇军心的滋事者“杀无赧”。

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俞炳守在自己的微博写道:“国脚到底代表的是什么?如果你觉得我无法胜任国家队的角色,就把我送回韩国好了。”

赵广来对俞炳守公开表达个人情绪感到愤怒。

“身为一名球员,他一定要认真考虑为什么我会换他下场。他应该看看打首发的朴智星、李青龙等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然后自我检讨。”

谁也没有想到,在赵广来留有余地的批评后,俞炳守竟然会选择“还击”。

俞炳守在微博上反驳:“我只是把当时的确很生气的真实情况描述一番。这也完全是基于众人所看到的真实情况所写,请不要妄加推测。”

大敌当前还公然造反,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对俞炳守目无法纪的举动也沉不住气了。

赵重衍说:“如果俞炳守准备在网上公然对抗并挑战主教练权威,那就是关乎应否把他开除出国家队的问题了。我们必须认真彻查此事,并且不会轻易姑息。围绕这一事件的解释很勉强,不管什么原因,国家队队员都不应该把事情拿到网上公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