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卡主帅:卡塔尔惊日本一身冷汗 我们虽败犹荣

2011年01月22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亚足联报道,梅楚从输给日本的八强赛,看到卡塔尔足球的美好未来。法国籍主教练梅楚说:“我们给了日本非常严峻的考验,令他们吓出一身冷汗。”“没有多少支亚洲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我们做到了。在技术层面来说,我们表现得很出色。”“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证明了卡塔尔是一支强队,能够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我们虽败犹荣。”

梅楚认为本队输在注意力不够集中和体力不足。“赛前我已经叮嘱队员们不要在禁区前沿丢球,但高节奏的比赛使他们的体力消耗得很快,以致犯错频频。”

梅楚暂时不想卡塔尔今后的比赛,包括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现在我和全队一样,都想好好休息一下。”“输球的感觉不好,我们都需要时间来平伏心情和重振信心。在世预赛开始之前,我们不会参加任何正式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