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公布曼联红人罚单 罚8000镑+停赛一场

2011年01月22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公布曼联红人罚单 罚8000镑+停赛一场

拉斐尔被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英足总公布了对曼联球员拉斐尔-达席尔瓦的处罚方案。针对巴西小将在上轮联赛中对当值主裁出言不逊的行为,足总决定对拉斐尔罚款8000英镑,而对他的停赛场次并没有追加,仍为一场。

英足总称:“经过今天独立监管委员会的听证,我们对拉斐尔-达席尔瓦罚款8000英镑,并警告其下不为例。而拉斐尔在会上也承认了他在2011年1月16日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对当值主裁迈克-迪恩做出了不正当的行为。”

拉斐尔上周末在白鹿巷被主裁红牌罚下后显得相当不满,他怒发冲冠地对着裁判提出了抗议。而在本周早些时候,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妥的巴西人已经主动站出来承认了错误:“我接受指控,因为我当时的所作所为是不正确的。在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我对自己的过失行为感到非常失望,在此我做出道歉。”

停赛一场的处罚意味着拉斐尔只需要缺席本周曼联主场对伯明翰的比赛,巴西人可以在下周中曼联做客布莱克浦的补赛中出场。(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