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曼联酝酿地震交易 4000万魔翼换红魔左闸

2011年01月21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曼联酝酿地震交易 4000万魔翼换红魔左闸

拉莫斯要去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拉莫斯十之八九会在今夏离队,塞维利亚后卫或将与目前效力曼联的法国左后卫埃弗拉互换东家。

本周初,意大利媒体率先爆料,称皇马后卫拉莫斯将在今年6月道别伯纳乌球场,理由就是这名来自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国脚后卫与队内头号球星C罗不睦,加之拉莫斯本人感觉不到来自主教练穆里尼奥100%的支持和信任。

就在万千皇马球迷祈盼拉莫斯能尽早和皇马续约2017年之际,《阿斯报》带来的却是让人失望的报道。冬季球员转会窗尚未完全关闭,夏季球市流言蜚语却已四起,主角之一就是拉莫斯。据悉,皇马和曼联正在酝酿地震交易:拉莫斯与埃弗拉互换东家。

弗格森青睐拉莫斯“有史可查”。早在2008年C罗转会皇马迟迟未果当下,就有来自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知情者爆料,让爵爷放C罗也行,皇马得交出拉莫斯。那时弗格森甚至做出表态,有意启动拉莫斯的最低解约条款。

至于皇马,伯纳乌有意于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其实并非空穴来风。要知道,目前穆里尼奥手上两名左后卫都无法得到完全信赖,被改造成左边锋的马塞洛几乎放弃了自己的老本行,也就是防守;阿贝罗阿则与巴西人相映成趣,零助攻成性。魔力鸟要想提升整支球队左边路的攻防质量,埃弗拉不失为上佳人选。

然而正如《阿斯报》所述,相对而言,皇马拿下埃弗拉要比曼联招徕拉莫斯容易得多。要知道,在媒体爆料拉莫斯不会续约皇马之后,盯着西班牙国脚的球会比比皆是,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就是其中之一,温格方面已经透露愿意为拉莫斯开出3000万欧元的价码。与此同时,阿布旗下的切尔西也没打算放弃拉莫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斯坦福桥就为拉莫斯向皇马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只可惜吃了老佛爷佩雷斯的闭门羹。另据报道,弗格森已经锁定法国后卫埃弗拉的替身,这个人就是目前效力本卡菲的法比奥-库恩特里奥。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