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本泽马一入侯门深似海 皇马毁了多少少年巨星

2011年01月20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一入侯门深似海 皇马毁了多少少年巨星

腾讯体育讯 马拉多纳在巴萨、吉拉迪诺在米兰的遭遇,早已证明豪门不是什么人都能待的地方,即便能力够强,牌子够大,本泽马不过是新一代牺牲品而已。当然,投奔皇马这个巨星黑洞,本身也存在莫大风险,一将功成万骨枯,在大罗C罗等明星的身后,白骨成堆。

新齐达内惊人沦落

名望和地位,都需在豪门舞台上争取,本泽马有个好的开始,在里昂他名动欧洲,来到伯纳乌,携手的将是卡卡和C罗这样的当世巨星,成功看似是水到渠成的事。但后来剧本的发展,却与编剧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预想的截然不同。首个赛季,本泽马联赛才进8球,冬季开始就沦为铁板凳,坐视伊瓜因C罗的黄金双枪横扫西甲

穆里尼奥来到,一度被媒体解读为本泽马重新崛起的好兆头,毕竟葡萄牙人历来奉行高中锋打法。本赛季因伊瓜因半道伤折,也的确给法国人充足的出场机会与时间,然改穿9号的小本仍记不得射门靴扔在何处,居然赛程过半联赛进球只有1个,比其17岁在法甲的菜鸟赛季还不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