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本泽马一入侯门深似海 皇马毁了多少少年巨星

2011年01月20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一入侯门深似海 皇马毁了多少少年巨星

伯纳乌,巨星之冢

曾经,莫拉蒂的国际米兰是举世闻名的球星黑洞,而如今,伯纳乌早已取而代之。自弗洛伦蒂诺确立银河舰队概念和巨星政策后,被白衣军“坑害”的大牌球星不胜枚举。

2000年,与齐达内同期加盟的孔塞桑,也是巴西世界杯国脚,身价高达2000多万,可他效力三载,除了养伤外就是捂板凳,出场率还不及免费签来的塞拉德斯。西甲著名矮脚虎穆尼蒂斯,在伯纳乌也只堪当过客。

为填补防线漏洞,萨穆埃尔04年投奔皇马,但几乎成了失误教科书,与伯纳乌球迷还破口对骂,一个赛季后就被赶回意甲。06年入队的卡纳瓦罗,同样是争议多于褒奖,堂堂金球奖混得只剩凄风苦雨。同样水土不服的还有埃莫森与坎比亚索,两人先后效力意甲都是豪门王牌人物,偏偏在伯纳乌被千夫所指。

锋线上,两位天才球星也与本泽马同命。卡萨诺和欧文加盟时身价便宜,前者个性顽劣令其早早被打入冷宫,将板凳坐穿后灰溜溜跑去了桑普再镀金;英格兰前锋有过国家德比的惊艳,但不甘总落大罗劳尔身后,一年打不了两场首发,宁择纽卡斯尔弃舰而逃,就此一黑到底。明珠暗投,代价可是相当惨重。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