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郭晶晶恩师辟谣复出传闻 可能性小恐有人炒作

2011年01月20日04:2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恩师辟谣复出传闻 可能性小恐有人炒作

我们还能在伦敦奥运会上看到郭晶晶吗?

尽管过去的2010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郭晶晶仍然在体育圈里拥有极高的关注度。 2009年底郭晶晶在全运会后告别赛场时,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当时表示她是“暂别赛场一年”,是否退役要留到以后决定。如今一年多的时间已经过去,郭晶晶的去留问题还是个问号。正当人们以为她将就此隐退时,她又突然成了某体育品牌代言人,难道这是郭晶晶的复出前兆?

郭晶晶在过去一年没有比赛,只在各种商业活动中露露面。这一年郭晶晶和跳水国家队队友一起拍摄过广告,但该品牌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没有体现出多少身价。在跟某洗衣液品牌解约后,郭晶晶自己并没有代言任何品牌,这被外界认为是她即将淡出的信号之一。然而,近期郭晶晶和一家运动品牌牵手,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想。运动员在远离赛场后还能继续做商业代言的例子并不鲜见,但运动品牌由于和体育运动本身联系极为紧密,商家在代言方面历来都是喜新厌旧。往往不用等到运动员退役,赞助商就会提前寻找代替者。所以这次郭晶晶再次代言体育品牌,难免会让人猜测她是否还有意继续跳下去。

前不久周继红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曾透露“郭晶晶目前个人并没有意愿恢复训练,也没有复出时间表,郭晶晶以后也不太可能复出。 ”但是周继红也同时表明了国家队的态度,尊重她个人的意愿,希望她能够继续留在队里。记者昨天联系到曾带出郭晶晶的河北队李芳教练,后者表示:“郭晶晶复出的可能极小极小。她现在都没有表示还接着练不练,复出的戏不大,恐怕又是有人故意炒作,捕风捉影更多一些。 ”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