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形象宣传片在美播放 姚明郭晶晶领衔亮相

2011年01月18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姚明郭晶晶 邓亚萍,这些体育圈的杰出代表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的电子显示屏上,在这部名为《中国国家形象片——人物篇》的宣传片当中,美国观众充分领略了中国体育界运动员的过人风采。

在这部宣传片当中汇集了中国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代表,体育圈入选的包括姚明、 郎平、郭晶晶、邓亚萍和丁俊晖。在这组人当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郭晶晶,她穿着简单的白T恤,身旁站着郎平。左侧是黑衬衣搭配黑西裤的丁俊晖,姚明则是白衬衫黑西裤搭配皮鞋亮相,小巨人的手还搭在丁俊晖身上,更显得身高悬殊。至于邓亚萍则独自站在画面最右侧,她也是一袭运动装扮,充分突出运动员身份。

这五个人在各自领域都曾取得过辉煌成绩,先说姚明,虽然接连受伤让小巨人十分困扰,但正是他的存在,才让中国球员在NBA占据了一席之地。也唯有他,能够代表中国乃至亚洲在全世界最高级别的篮球联赛当中效力,并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跳水女皇郭晶晶的职业生涯也相当辉煌,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包揽两金、世锦赛唯一一位双料五连冠得主,并且先后荣膺全球50位最具影响力女性称号以及国际泳联颁发的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她就是中国跳水界的一面旗帜。

而邓亚萍和郎平在做运动员的时候,都是在各自领域创下堪称完美的辉煌纪录,退役之后,双方又分别成功转型。邓亚萍拿到经济学博士学位并成为中国史上最年轻的正厅级女干部,而郎平则成为排球职业教练并屡创佳绩。至于丁俊晖,这名13岁便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的台球神童,则多次获得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的冠军,也是中国台球界的一枚奇葩。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