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二十回:伊布神来之笔 国米王者归来

2011年01月18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二十回:伊布神来之笔 国米王者归来

莱昂纳多激活国际米兰

国米三胜惊艳,排名实该榜眼,冠军悬念重新启,神话呼之即现。

伊布神笔飞仙,尤文首胜也艰,欧冠资格六国争,意甲风格八面。

——《西江月 意甲第二十轮》

AC米兰:神来之笔难换三分

伊布神笔,又见飞仙,桀骜个性,难怪嚣张;

小罗远去,西黑长寿,清洗留任,几度难解;

两场平局,被追四分,领先优势,实际一场;

国米威胁,近在咫尺,一刻松懈,十年成笑;

米兰征途,任重道远,下月欧冠,继续加油。

米兰榜首并非稳妥,国米强势奋勇追赶,新年三轮惜失四分,多赛两场领先九分,实际优势只有一场,本季一旦惨遭逆转,十年难忘一生悔恨。阿莱格里怪事频发,卡萨替补不换西老,年迈老卫终场博弈,最后名额不叫浪费,实乃主帅能力所限。

视频:米兰方天戟刺破云霄1'5''视频:米兰方天戟刺破云霄

伊布霸气当世无双,前场称王不逊范尼,后场反击干脆利落,神来之笔天外飞仙,无法统计妙射数据,桀骜个性资本雄厚。追忆小罗毫无意义,西庸多夫竟能长寿,米兰池水深不可测,谁人掌权球队建设。帕托脾气日渐暴躁,加图铁索胆边恶气,二十天后大战热刺,未来行市恕难预料。

国际米兰:落后榜首实算一场

新年锐势,两线四胜,联赛追分,全速前进;

莱昂纳多,手法高明,科学训练,唤醒睡狮;

猎豹神勇,斯坦回春,穆帅旧部,集体复活;

少赛两场,若能全胜,国米位置,已是榜眼;

意甲悬念,已然再起,上演神话,绝非梦想。

国米新年势不可挡,国内两线豪取四胜,联赛三战酣畅淋漓,怒追四分其志可嘉;落后榜首虽有九分,细量之下只算一战,少赛两场一朵浮云,神勇争冠亦非黄粱。人员配置仍是原班,缘何莱帅可超昏贝,科学训练意甲风情,激励斗志居功不没,前场配合化繁为简,信任球员将士用命。

莱昂纳多单腰双锋,激活国米无限潜能,原班战士两套战法,唯他可比穆里尼奥。大米旧季神勇中锋,全仗猎豹牺牲个人,猎豹锋线真正多才,两射一传浑身是胆。斯坦大叔青春焕发,意甲魅力此处最爱,麦孔坎比无需多赞,穆帅旧部全面复活。莱昂纳多最大功绩,唤醒蓝黑沉睡雄狮,今日预言不敢妄论,三月战役再看英雄。

尤文图斯:新年意甲首场胜利

新年首胜,姗姗来迟,一波三折,尤文规律;

垫底小队,本该轻取,如此艰辛,情何以堪;

皮队英豪,没有争议,后继无人,才是悲哀;

多赛两场,暂居第五,实际位置,该当第六;

欧冠资格,尚需努力,前狼后虎,并非易事。

意甲新年三轮战罢,尤文终获首场胜利,比赛过程一波三折,险被国米追平比分。暂居第五毫无意义,领先国米不值一提,多赛两场只多两分,尤文位置实际第六,若欲争取欧冠资格,尚需翻越罗马蓝鹰。冬季买人一纸空文,上无预算下乏勾画,德尔内里猛夸老将,重唱费帅旧年论调。

皮队再施绝世脚法,任意球显英雄本色,功绩难盖尤文隐忧,后继领袖何人堪当?领先好局又遭扳平,尤文此处已成规律,硬仗恶战难克强敌,垫底小弟也敢忤逆;阿奎拉尼黄金入球,绝杀价值此情唏嘘,本该轻松三分入账,如此艰辛又为哪般。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