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最牛人贩横抢尤文猎物 一年已交易61球员

2011年01月18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最牛人贩横抢尤文猎物 一年已交易61球员

乌迪内斯官网宣布弗洛雷斯加盟热那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乌迪内斯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把前锋弗洛雷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卖给了热那亚。近期,马罗塔一直在运作弗洛雷斯的转会。不料,斑马猎物竟被热那亚劫走。这是热那亚冬歇期一线队引进的第7位球员。截至目前,普雷齐奥西在两个转会期内共完成了61次球员交易,堪称意甲最牛人贩。

乌迪内斯在俱乐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乌迪内斯宣布,俱乐部将弗洛雷斯租给热那亚。待本赛季结束后,热那亚拥有弗洛雷斯的优先购买权。俱乐部感谢弗洛雷斯近年来给乌迪内斯的付出,我们祝福他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再创辉煌。”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弗洛雷斯的租借费用为150万欧元,热那亚可以在租借期满后用 850万欧元买断他。目前,弗洛雷斯已经前往热那亚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弗洛雷斯就能跟随热那亚训练。

弗洛雷斯加盟热那亚,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是次致命打击。圣诞假期之后,尤文图斯多名前锋遇到伤病。其中,夸利亚雷拉赛季提前报废,包括阿毛里、亚昆塔、皮耶罗和托尼等人先后受伤。上周末主场对阵巴里,德尔内里手中只有皮耶罗一位健康前锋可用,后来他不得不安排小将詹内蒂首发。亟待引进前锋的尤文图斯相中了弗洛雷斯。近期,马罗塔一直在运作这笔交易。不料,弗洛雷斯竟被热那亚劫走。如今,尤文图斯只能另觅目标。

弗洛雷斯是热那亚在冬歇期引进的第7位球员。去年夏天,普雷齐奥西引进了爱德华多、托尼、拉菲尼亚和维洛索等人。不料,实力提升的热那亚战绩反而变差。如今,普雷齐奥西利用冬歇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在引进弗洛雷斯前,热那亚已经引进了安东內利、莱德斯马、博塞利、弗尔米卡、库卡和杰莱尼奇。与此同时,热那亚送走托尼、拉诺基亚、帕拉迪诺、范登博雷、莫德斯托和鲁道夫。如果算上年轻球员,热那亚两个转会期共发生了61次球员变动。其中,托尼、拉诺基亚和鲁道夫等人在热那亚刚刚踢了半个赛季就被卖掉。

凑巧的是,热那亚近年来和国际米兰运作了多笔球员交易。上赛季,国际米兰捧起“三冠王”,米利托和莫塔功不可没,他们俩就来自热那亚。连续多笔交易让两家俱乐部保持着不错的关系,用“国米盟友”一词来形容普雷齐奥西毫不为过。如今,热那亚在转会市场中成功阻击尤文图斯。对莱昂纳多来说,国际米兰一个直接竞争对手实力被热那亚削弱。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