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耶罗即将完成续约 玄冥二老助尤文强力反弹

2011年01月18日18:1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耶罗即将续约

皮耶罗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阵中,队长皮耶罗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上轮意甲联赛,皮耶罗的任意球帮助尤文图斯获得了新年首场联赛胜利。赛后从斑马军团传来让球迷振奋的好消息,皮耶罗的续约谈判已经启动,不出意外的话,斑马王子将顺利完成续约,继续留在尤文图斯。

没有任何一位球员会怀疑皮耶罗在尤文图斯阵中的大佬地位,甚至在都灵城流传着一则故事,只要你在这座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说皮耶罗的坏话,就连60岁的老妈妈也会出来和你理论为皮耶罗打抱不平。“都灵宝贝”的昵称绝非浪得虚名,但皮耶罗在赢得球迷爱戴的同时,在尤文图斯阵中的位置却渐渐开始动摇。早在拉涅利执教期间,他就一度淡出主力阵容。最近两个赛季,有关皮耶罗即将离开斑马军团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皮耶罗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对于这位36岁的老将来说,能够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几乎意味着他将在尤文图斯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此前尤文图斯给出的态度却比较暧昧,意大利媒体也风传,皮耶罗合同期满后有可能不再续约,美国大联盟、卡塔尔联赛或许都是他的下一站。但在新年到来之际,尤文图斯锋线遭遇大面积伤停,在这种情况下,皮耶罗带伤坚持出赛,并且送出久违绝技“都灵彩虹”,帮助尤文图斯击败巴里,取得新年后的首场联赛胜利。赛后,皮耶罗的精神得到了一致赞誉,而尤文图斯方面也传来好消息,队魂的续约谈判已经启动。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皮耶罗的兄长兼经纪人斯特凡诺已经确认开始和俱乐部方面正式沟通,双方将为皮耶罗的续约问题展开谈判。由于队魂的地位有目共睹,因此续约前景相当乐观。不出意外的话,皮耶罗将获得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合约期满是否还会继续续约,则要看他当时的状态。《都灵体育报》认为,如果皮耶罗完成续约,他将肯定在尤文图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耶罗即将完成续约,尤文图斯另外一位核心球员布冯也终于重新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信任。本赛季上半段,由于伤病问题,布冯一直高挂免战牌,而替补门将斯托拉里的出色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放心。因此即便在布冯伤愈复出的情况下,德尔内里也曾暗示,斯托拉里依然是尤文图斯的主力门将。然而,最近一周情况发生了变化。布冯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德尔内里也公开表示,斯托拉里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认命,因为在他面前的对手,是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和巴里一战之后,布冯重新得到了俱乐部的信任,而他也表示将继续留在队中,不会考虑任何转会问题。和皮耶罗一样,布冯也是斑马军团举足轻重的人物,他的回勇预示着,尤文图斯即将迎来一次波澜壮阔的反弹。(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