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水原三星官网送别李玮锋 赞其为最受欢迎球员

2011年01月18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原三星官网送别李玮锋 赞其为最受欢迎球员

水原官网送别李玮峰,2年韩国之旅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引进此前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李玮锋。随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予以确认,并对李玮锋两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至此,李玮锋2年的韩国联赛之旅划上了句号,他将在下赛季回归中超赛场。

由于武汉光谷在2008年退出中国足坛,李玮锋在2009年初加盟韩国水原三星,成为首位登陆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中,李玮锋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韩国球迷,他成为水原三星不可或缺的后防领袖。他一共为水原三星出场82次,成为队中出场率最高的球员。在2010年李玮锋被评为水原三星最受欢迎的球员,而他也为球队获得了三项杯赛的冠军(2009年泛太平洋邀请赛,2009和2010年的韩国足协杯冠军)。虽然李玮锋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毕竟他已经32岁高龄。由于水原三星在本赛季开始新陈代谢计划,李玮锋最终于球队解约,加盟天津泰达。

水原三星官方网站对于李玮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说:“李玮锋在效力水原三星期间表现极为出色,是球队最受欢迎的球员。他表现出了非凡的能力和出众的职业素养。但新赛季,水原俱乐部在尹成孝教练的带领下,将采用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策略重建。在这种情况下,水源俱乐部和李玮锋协商后提前解除了原本到年底的合同。水原俱乐部感谢李玮锋做出的贡献,并且祝福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离开水原三星,加盟天津泰达,对于李玮锋来说他将重新面临中超联赛的挑战。对此李玮锋说:“在加盟水原三星时,我处于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我要感谢水原俱乐部给了我机会,让我的足球生命得到延续。在水原三星的两个赛季我非常快乐,我要向俱乐部表示感谢。此外我还要谢谢教练和队友给我的帮助。当然还有球迷,每场比赛他们都给了我最无私的支持。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韩国比赛的时候,我还能听见‘李玮锋加油’的助威声。”

据天津泰达官方网站透露,李玮锋将火速赶往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天津泰达康师傅队汇合进行训练。由于此次转会属于自由转会性质,因此天津泰达方面不需要支付水原三星任何的费用。而李玮锋加盟后的年薪等待遇问题,天津泰达方面也没有透露。(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