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水原三星官方确认李玮锋离队 感谢他两年贡献

2011年01月18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韩新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原三星官方确认李玮锋离队 感谢他两年贡献

水原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今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官方宣布李玮锋加盟后,一个小时后,水原三星也在自己的官网头条发布了李玮锋离队的消息,在文章中水原三星感谢了李玮锋两年以来的贡献,并称他的职业和奉献精神堪称球员中的典范。

文中称水原三星在新赛季要打造一支年轻人的球队,而李玮锋由于在K联赛两年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中超俱乐部的注意,经过双方协商,决定终止合同。在过去的两年中他,李玮锋为水原贡献了很多,他的职业和奉献精神堪称楷模,祝福他在新的球队一帆风顺。

自从2009年加盟水原三星以来,他为球队赢得了泛太平洋杯冠军以及两座足协杯冠军,并两次进入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尽管合同明年到期的他起初并不想离开水原,但在充分考虑了球队未来的年轻化政策后,李玮锋最终选择回国。李玮锋表示水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我足球生涯最困难的时期,水原给了我两年美好的时光,我很感谢水原的教练和队友,如果可能我还想听一次喊中文加油的韩国球迷,想到这些我非常感动。

在离别时李玮锋表示:中国的职业球队实力并不弱,希望未来中韩足球之间的交流更加频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