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澳网遇最难缠“对手” 粉丝记者跟踪示爱

2011年01月17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今天进行的澳网揭幕战中以6-1和6-3轻松横扫泰国老将塔纳苏甘。虽然球场上莎娃没有遇到对手过多的抵抗,但在场下,一位来自新西兰电视台的记者却有可能成为今年澳网莎娃最难缠的“对手”。这名疯狂的记者,不仅跟踪莎娃的一举一动,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向俄罗斯美女大胆示爱。

在过去的两周里,但凡莎娃出席的新闻发布会,都会出现这名新西兰电视台的记者。在澳网前的奥克兰赛上,该记者就已经引起了莎娃的注意。周末莎娃在墨尔本练完球,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时,这名记者又出现在了现场。

当时这名记者向莎娃提了一个非常私人的问题,他问莎娃是否经常和库尔尼科娃去一家名为“火辣俄罗斯人”的俱乐部。这个问题引起了莎娃的反感,俄罗斯美女一眼就认出了这名记者,“你是来自新西兰的那个家伙?哦,上帝啊,你在跟踪我!”新西兰记者马上反驳莎娃,“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那就称不上跟踪。”

两人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今天莎娃的比赛结束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那名新西兰记者又一次与莎娃展开正面交锋,“你之前称我为跟踪者。”“是的。”莎娃回应道。随即那名记者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纸条,上面写着“我不是跟踪者。”看到这一幕,莎娃也被逗乐了。“我之前可从没有遭遇过跟踪者,直到碰到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今天会出现在这里。上帝啊,你竟然还带了写着字的纸条。”

目前澳网组委会还没有决定是否对该名新西兰记者提出警告,也许今后几天我们仍能见到这位可爱的记者与美丽的莎娃在场下展开有趣的“对决”。(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