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夏奇拉已见皮克父母 名主持目击2人狂热吻

2011年01月17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夏奇拉已见皮克父母 名主持目击2人狂热吻

夏奇拉与皮克的恋情越来越藏不住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拉丁天后夏奇拉和皮克的恋情已经“成形”了,在西媒体带来的最新报道中,就此提出“呈堂证供”的人,是西班牙当地知名节目主持人哈维(微博)尔(Javier Sardá )。

作客Onda Cero,哈维尔面对主持人口吻尽显斩钉截铁:“那是在Blanes当地一家餐厅,我亲眼看到夏奇拉和皮克亲吻的一幕,那是标准的法兰西式的吻,至于有多激情尽兴,夏奇拉把自己的舌头送到皮克嘴里,像是要穿出他的耳朵。”

在此之前,有关与皮克的恋情传言,夏奇拉一直坚持“如是种种不过是纯粹的传言而已”,但很显然,实际情况远非如此。镜头前的哈维尔更没忘记追加道:“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众目睽睽之下,这两人根本吻得无所顾忌。”要知道,每段关系都有主动一方与被动一方,于此,在这位当红主播眼里,“夏奇拉是采取主动的一方,这一点毋庸置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夏奇拉在个人博客中单方披露,已与交往11年的男友安东尼-德拉鲁正式分手。其前男友安东尼是一名投资银行家,当时,33岁的夏奇拉表示虽然两人不再是男女朋友,但以后还是会在生意、工作上有所往来。11年恋情终未能修成正果,夏奇拉宣布“重返单身”后第一时间就有媒体爆料,皮克在其与安东尼的关系中饰演了“小三”的不光彩角色。尽管“人言可畏”,但皮克的选择却是我行我素。有熟识这名巴萨国脚后卫的友人透露,皮克对待与夏奇拉的交往态度十分认真,拉丁歌手甚至已经被引荐给了他的父亲和母亲。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