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撑杆跳女皇休战10月后复出 开心做最喜欢的事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撑杆跳高女皇要回来了!近日,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表示,在休战了近一年后,她将于2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冬季运动会上复出。

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我很激动要重返赛场了。”伊辛巴耶曾在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次夺得女子撑杆跳高的冠军。目前她已经27次打破世界纪录,包括15次室外赛和12次室内赛。目前,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仍旧是由伊辛巴耶娃保持的,均是她在2009年创造的,其中室外赛世界纪录为5.06米,室内赛则为5.00米。

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伊辛巴耶娃开心地说:“现在的我身体健康,充满斗志,对自己在训练中的状态也很满意。我的教练和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做基础训练,所以我很开心重返赛场,做我最喜欢做的事。”

休战10个月后复出

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上,伊辛巴耶娃意外失手,三跳失利,震惊了世界体坛。到2010年的多哈田径室内赛,伊辛巴耶娃仍未能找回自己的最好状态,她最终名列第4与奖牌无缘。随后,撑杆跳高女皇宣布休战。

对于自己的复出,伊辛巴耶娃直言:“当然,我希望每次都做到最好的自己,并且赢得每项比赛。我将在莫斯科重新上路,然后参加顿涅茨克的布勃卡全明星赛。在参加欧洲室内锦标赛前,我可能还会选择一到两站比赛来参加。”

在休战10个月后,重返赛场的伊辛巴耶娃是否还是从前那个撑杆跳高女皇呢?“我相信本赛季将会很顺利,我的室内赛赛季将会很短,只会参加几个室内赛,但我希望在每一个比赛都能展现最好的自己。”伊辛巴耶娃自信地说。她还兴奋直呼:“我喜欢在俄罗斯比赛,我喜欢在家乡作战!”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