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看好野兽搭档哲科 希望英超现在结束

2011年01月16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6日,曼城在英超第23轮比赛中4-3险胜狼队。而曼城也凭借这场胜利,积分超越曼联,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赛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中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暴露了不少问题。此外他也点名表扬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特维斯和贡献助攻的哲科。

狼队虽然战绩不佳,但一直让曼城十分头痛。曼奇尼也认为狼队本场比赛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比赛之前我就告诉过球员。比赛的前20分钟,我们的节奏控制得不好。而狼队在这段时间里表现非常出色。他们1球领先,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还是控制住场面,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和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但是我们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明显大意,我们的球员认为这个4-1的比分将保持到完场。我们本该提高警惕,即使是大比分领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每场比赛你都应该在90分钟内集中精神。”

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的哲科首发出场,并且贡献了一次助攻。曼奇尼也非常满意波黑射手的首秀。“这是他这40天来的第一场比赛。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我认为他踢得很棒。这是他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显然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和改进,但他绝对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对于本场表现突出的队长特维斯,曼奇尼更是充满溢美之词。“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特维斯打进了2个精彩进球,他的表现极其出色。特别是第一个进球,简直太棒了。”对于特维斯和哲科今后的配合,曼奇尼抱着乐观的态度。“这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只相处了一个星期。一名新球员要融入球队需要3至4周的时间,才能慢慢了解球队。他们是两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好球员之间总是特别来电。”

本场比赛获胜后曼城暂居积分榜首,不过曼奇尼保持了清醒的认识。“如果现在英超就结束了,那就太好了。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因为这个成绩配得上他们的支持。但是赛季还很长,我们还需要改善很多地方。比如今天的最后10多分钟犯下的错误。这只是漫长赛季我们必须赢下其中一场比赛,其他的情况并不重要。”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