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4-3狼队 哲科首秀献助攻特维斯2球

2011年01月16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4-3狼队 哲科首秀献助攻特维斯2球

点击观看组图:狼王入城屠狼队 野兽得助手直喊给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5日23点,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一场交锋中,曼城坐镇市政球场迎来狼队的挑战。冬季转会期加盟曼城的哲科首发出场,并有一次助攻。米利贾 斯为狼队先开记录,不过曼城凭借图雷兄弟和特维斯的梅开二度连进4球,此后狼队又连追2球。最终曼城以4-3逆转狼队。

两队自英超联赛以来总共有过4次交锋,曼城队2胜1平1负略占优势,其中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曼城客场1-2不敌狼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曼联要在周日客场挑战热刺,所以曼城今晚如果能够击败狼队,那么他们至少在英超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待上24小时。

本场比赛曼城做出不少调整。曼城在冬季转会期高价从德甲狼堡签下的哲科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波黑射手与特维斯组成双前锋。巴里和亚当-约翰逊分居两边,亚亚-图雷和德容坐镇中路。科拉罗夫和萨巴莱塔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科洛-图雷和孔帕尼搭档中卫。把守球门是哈特

狼队率先开球。开场仅20秒,米利贾斯在禁区线上的劲射偏出。第4分钟,弗莱彻在禁区左侧吊射,皮球高出门梁。第6分钟,哲科在前场赢得任意球,可惜主罚的特维斯大力抽射打中人墙飞出底线。

第12分钟,贾维斯右路传中到近门柱前,米利贾斯抓住科洛-图雷的解围失误起脚打门。虽然哈特扑出了米利贾斯的射门,但随后米利贾斯补射将球捅进大门,0-1!客场作战的狼队取得领先。第15分钟,贾维斯右路下底传中,米利贾斯的甩头攻门被哈特没收。

第19分钟,亨特左路斜传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贾维斯右脚推射被科拉罗夫飞身挡出底线。第3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至门前,亨内西抢在特维斯出脚之前将球抱在怀里。第34分钟,特维斯中路横切后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梁高出。

第40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孔帕尼在前点头球后蹭,后点的科洛-图雷一脚劲射,皮球打中亨内西缓缓滚入大门,1-1!曼城扳平了比分第44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外重炮轰门,亨内西倒地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曼城和狼队打成1-1。

换边再战。第49分钟,特维斯打入一记精彩的进球。阿根廷人边路拿球后杀入禁区,在晃过3名防守球员后,特维斯面对亨内西推射远射得分,2-1!曼城将比分反超。第51分钟,特维斯又再次单骑闯关,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54分钟,曼城前场打出反击,哲科在左路拿球后送出精妙直塞,跟上的亚亚-图雷轻松将单刀球送入球门,3-1!曼城领先到2球。这也是哲科加盟曼城的第一个助攻。第55分钟,哲科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长传,可惜他的停球稍大,被亨内西没收。第57分钟,贾维斯开出角球,祖巴尔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梁弹出。

第65分钟,哲科在禁区线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防守球员擦着近门柱飞出。随后曼城开出角球,萨巴莱塔传中,特维斯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门梁下沿弹入网窝。曼城将比分扩大到4-1!第68分钟,莱斯科特在禁区内推倒多伊尔,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多伊尔亲自操刀命中,狼队将比分追至4-2!

第83分钟,亚亚-图雷的单刀球被亨内西用脚将球挡出。第86分钟,比亚开出角球,祖巴尔中路头球冲顶,虽然德容将球从球门勾出,但是主裁认为进球有效,而慢镜头回放皮球确实越过门线,狼队将比分追到4-3!此后曼城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曼城主场4-3险胜狼队。曼城积分也暂时超越曼联,排名英超积分榜的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8-科洛-图雷(19-莱斯科特 51’)、4-孔帕尼、13-科拉罗夫

中场:18-巴里、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21-席尔瓦 83’)、34-德容

前锋:32-特维斯(7-米尔纳 81’)、10-哲科

狼队(442):

门将:13-亨内西

后卫:23-祖巴尔、16-贝拉、5-斯蒂尔曼、11-沃德(22-穆约科洛 69’)

中场:14-琼斯、20-米利贾斯、12-亨特、17-贾维斯(25-比亚 80’)

前锋:29-多伊尔、10-弗莱彻(8-亨利 69’)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