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足联公布国足生死战裁判:阿曼主裁判执法

2011年01月15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今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国足小组赛最后一战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执法裁判名单,阿曼主裁阿尔希拉里将担任国足生死战的黑衣法官。

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将是他本届亚洲杯执法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是韩国和巴林的比赛。本届亚洲杯裁判争议颇多,其中国足的前两场比赛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争议,第一场的门线悬案,第二场中国方面对当值主裁韩国人金东进的抱怨,也让本场比赛的裁判颇为引人注意。

阿曼主裁阿尔希拉里出生于1970年9月2日,本身工作是阿曼皇家卫队成员,生活在穆斯卡特。他的母语是阿拉伯语,当然也可以说流利的英语。国际裁判执法生涯从2002年开始,首场比赛是沙特对乌兹别克斯坦。业余爱好是足球和游泳。

本场比赛的他的两位助手分别是,吉尔吉斯斯坦的科切卡洛夫和阿曼的阿尔玛亚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