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热身赛6球大胜东进 帕切科:每人机会均等

2011年01月15日18:54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队6比0胜沈阳东进 帕切科称热身赛都有份

“给每个人足够的上场机会”

本报讯(记者杨阳(微博博客)发自昆明)通过比赛,帕切科开始对队员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选拔,尽管将所有队员分成了三组,但他却表示:“只要全心投入,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昨日上午,国安在昆明海埂基地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帕切科执教国安的首场比赛最终以6比0的大胜告终。

相比于取胜,老帕更看重的是通过比赛使他对球员的了解加深,同时通过比赛,他也对球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会给每个人足够的机会,最终选出我所需要的球员。”帕切科说。

为了准备昨日和今日连续的三场教学赛,帕切科将全部队员分成了三组,使每个人都能有首发出场的机会,尽可能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

昨日比赛的第一组球员基本由上赛季主力构成,张思鹏出任门将,徐云龙和郎征搭档中卫,小将薛飞和周挺分居左右,后腰由徐亮和祝一帆担任,前场的攻击群则由王长庆、闫相闯、王晓龙和大格组成。

第二组囊括了上赛季的替补球员和一部分有潜力的小将,张永海、路姜、张辛昕、王珂、于洋(微博 博客)和姚爽等人均被分在这一组。

第三组则几乎全部由梯队新近选拔进入一队的年轻球员构成。

赛后老帕表示:“我会通过比赛检验每个球员的能力,确定他们适合的组合和位置,因此我会给每个人足够的上场时间。”同时,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避免球员出现疲劳和受伤的情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