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昆明小雪难挡国安苦练 帕切科:月底定大名单

2011年01月12日03:4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昆明突降小雪,但是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国安的一天两练,而且队员们的表现令帕切科很满意。

昨天昆明下起了小雪,但是球队却依然坚持上下午都进行训练。冒着寒冷的天气,队员们练得热火朝天。对抗训练时,帕切科要求队员在进攻结束后迅速回防,甚至还规定触球次数不能超过三脚,以避免拖延攻防转换的节奏,前锋则鼓励多打门,但大格由于身体发福显然还无法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除了对抗外,游戏内容也穿插在训练中,助教法耶要求队员们用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颠球,并和一名小队员比试用肩部颠球。

帕切科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说:“大家的训练态度让我非常满意,无论是新球员还是老队员,每个人都在拼,而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尽快敲定一个球队阵容,现在一线队将近40名球员,所有人都在一个场地上训练,训练效果也不是特别好,首要的工作就是瘦身,到了月底我就可以拿出最终球队名单。”

另外,国安俱乐部领导张路在昨天下午来到球迷“上杉乔尔”家里,将俱乐部的捐款交到了他的手上,并鼓励他照顾好父亲,等待父亲的病情好转后,到工体来观看国安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