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宁:阿联应学一招鲜 球衣恶搞朗多尿湿皇帝

2011年01月15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应学一招鲜 球衣恶搞朗多尿湿皇帝

王宁(微博)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凯尔特人以99-94战胜了山猫。著名记者王宁在腾讯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精彩的点评。

在比赛尚未开始之前,王宁就在微博上写道:“凯尔特人同山猫比赛赛前,DOC里弗斯照例站在更衣室门口接受采访。有媒体问最近两场奥尼尔为啥上的时间不多。里弗斯没回答先乐了:嘿嘿,他拖着个那么庞大的身躯,又越来越老……我们得照顾他的身子骨啊。”

对于凯尔特人队后场组合朗多和雷-阿伦,王宁更是赞不绝口:“朗多还是很好用的,上来就侧面跳投命中。换到另外一侧,雷-阿伦又来一个,这就是凯尔特人强于别人的地方吧,并不是仅仅拥有球星,像朗多阿伦这样的低调又好用的球员,才是最实际的。”

随后王宁对于杰拉德-华莱士的罚球更是大加调侃:“杰拉德-华莱士复出了,不过他的投篮姿势实在有够难看的。罚球4中2,那几乎没抛物线,都快赶上奥尼尔了。”言语之中,将杰拉德-的罚球直接归入奥尼尔一类了。

有奥尼尔的比赛,总会充满着很多的乐趣,王宁写道:“朗多和奥尼尔,跑到篮下,以为前者要自己抛射了,没想到只是抛起,射由奥尼尔单手灌篮完成。奥尼尔实在是可爱,接雷-阿伦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想来一个反手上篮,没进。抢下二次篮板,想补篮,可惜跳不动了,只能将球传出去。”

王宁除了给腾讯网友带来场上的精彩之外,对于场边的花絮更是一一道来,他先是写道:“刚才镜头给到看台,一胖女人胸前印着“BIG BABY”,举着牌子:大宝贝,你要娶我吗?不知道大宝贝看到了,这场球还能打下去么。”不过,更精彩的还在后面:“观众席上坐的一对老夫妇的着装引起了现场的极大兴趣,老公穿着绿色的‘I HATE LEBRON(我讨厌勒布朗)’,老婆穿着同样颜色的‘I HATE KOBE(我讨厌科比)’,送给他俩的掌声欢呼声经久不衰。”这还远远没后结束,王宁又写道:“9反过来就是6,TD花园外面卖的有一件衣服,上面穿着9号的朗多在小便,高射炮的尽头,是穿6号的勒布朗•詹姆斯。”

山猫队的迪奥,尽管进攻手段比较单一,但是在场上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王宁从迪奥身上想到了易建联:“NBA里有很多人,总能靠着一招打天下,就像山猫的波里斯•迪奥。法国人早过了巅峰期,可就是能靠着大屁股+半勾手,拿着一份不菲的合同,在场上还不能少了他。这个道理适用于很多人,也值得易建联同学学习。”

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个很精彩的暴扣,这样的镜头王宁显然不会放过:“夸梅-布朗,每天必吃20对炸鸡翅的状元郎,刚刚从奥尼尔和大宝贝头上飘过,来了一个双手滑翔爆扣。”(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王宁NBA里有很多人,总能靠着一招打天下,就像山猫的波里斯·迪奥。法国人早过了巅峰期,可就是能靠着大屁股+半勾手,拿着一份不菲的合同,在场上还不能少了他。这个道理适用于很多人,也值得易建联同学学习。

2011-01-15 10:23: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