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23分5封盖朗多两双 凯尔特人主场擒山猫

2011年01月15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上8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29胜9负,而山猫则为15胜21负。最终凯尔特人99-94在主场力克山猫,终止了对手的四连胜。

凯尔特人方面奥尼尔23分5个篮板5次封盖,朗多18分13次助攻6个篮板,皮尔斯和阿伦分别拿下了19分。山猫方面奥古斯汀贡献19分6次助攻,华莱士20分,迪奥11分8个篮板。

朗多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杰克逊勾手命中为球队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在皮尔斯的带领下实力雄厚的凯尔特人很快占据先机,随着他跳投中的又三分得手,凯尔特人15-10取得领先。不过被对手拉开比分的山猫并没慌乱,在奥古斯汀的组织下球队渐渐走回正轨将比分赶上,默罕默德强攻得手又两罚一中,奥古斯汀也罚中两球,山猫完成反超。节末奥尼尔再中一球,凯尔特人24-24与对手战平结束第一节。

托马斯第二节率先跳投中的,奥尼尔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不过之后亨德森和托马斯又分别强攻得手,山猫31-26已经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阿伦命中三分又罚中一球,主队重新将比分赶上。皮尔斯送出暴扣后,凯尔特人36-34完成了反超。不过华莱士之后连中两球又让局面变得均衡起来,节末朗多跳投得手,双方战成42-42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皮尔斯率先三分中的,华莱士完成跳投得手给予回击。不过此后奥尼尔篮下连中两球,皮尔斯又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开始将比分拉开。然而山猫继续展现出他们不俗的韧性,在这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后,两队的分差又被迫近。迪奥跳投中的后,山猫61-62只落后1分。紧要关头罗宾逊和阿伦分别罚中两球,凯尔特人总算稳住局面。节末托马斯两罚全中,山猫66-69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奥尼尔第四节一上来就完成打三分,华莱士跳投命中做出回应。不过此后奥尼尔发威连连篮下建功,双方比分再度被拉开。阿伦节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84-76领先8分完全控制了主动权。奥古斯汀在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命中三分,试图做出最后努力。但随着朗多跳投得手和奥尼尔两罚全中,凯尔特人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99-94击败对手,终止了山猫的四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