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大奖赛首战男队4金1银 吕小军1公斤险胜

2011年01月14日15:13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2011年“名乐杯”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今天在中国第一个举重基地--福州市马尾区马江举重基地开赛。在首日结束的四个级别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参赛的5名选手获得4金1银的成绩。

在最早开始的56公斤级抓举比赛中,吴景彪(微博)就以130公斤的成绩排在第一;随后上场的 张杰在62公斤级的抓住中,以140公斤力压群雄;69公斤级的张杰则以145公斤稳居该级别第一;中国选手林清峰在77公斤级的比赛中,以150公斤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代表中国队在77公斤级出场的是吕小军,以145公斤的成绩与突尼斯选手拉姆兹打成平手。

挺举比赛中,吴景彪三把155公斤也是顺利完成,以285公斤的总成绩,完美结束全场赛事;丁建军第三把要了166公斤,成功举起!这样他以306公斤获得男子62公斤级冠军;张杰和林清峰在69公斤级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但林清峰在第三把成功举起185公斤后,他以335公斤的成绩获得69公斤级冠军,张杰获得亚军。

吕小军的男子77公斤级比赛,在成功举起183公斤之后,他最终以328公斤获得男子77公斤级冠军,拉姆兹以327公斤获得亚军。

(姚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