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布鲁克砍三双 杜兰特劈36分雷霆灭魔术

2011年01月14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主场福特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韦斯特布鲁克砍下32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NBA生涯第四次斩获三双,杜兰特劈落36分,雷霆以125-124险胜魔术,125分不仅创了雷霆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也创下了魔术自2008年2月20日以来的单场失分纪录。雷霆取得四连胜,魔术遭遇两连败。

雷霆方面:杜兰特36分、韦斯特布鲁克32分13次助攻10个篮板2次盖帽、科斯蒂奇16分11个篮板(篮板创本赛季新高)、杰夫-格林12分。魔术方面:霍华德39分18个篮板2次盖帽、杰森-理查德森19分、雷迪克18分、里安-安德森15分。

开场哨响,杜兰特一马当先,他连续拿分率领雷霆轰出一个14-5的高潮,迅速占领上风。霍华德两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雷霆趁势追击,韦斯特布鲁克连取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魔术替补双枪安德森和阿里纳斯扣动扳机,两人掀起一波三分浪潮,凭借阿里纳斯的压哨远射,魔术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7-35。杜兰特首节8投7中劈下16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魔术外线三分如雨,霍华德则在内线强攻,奥兰多军团很快将分差缩小为2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携手猛攻,雷霆赚取了8分的领先优势。魔术坚持内外结合的战术,霍华德在禁区翻江倒海,射手则在外围寻找机会。雷迪克三分命中,魔术在第二节比赛战罢时将比分追至60-64。

第三节打响,科斯蒂奇成为雷霆进攻主打星,他连投带罚帮助雷霆建立了10分领先优势。霍华德率领魔术反扑,雷霆依靠韦斯特布鲁克的得分稳住战局。韦斯特布鲁克助攻塞夫罗萨投进压哨三分,雷霆以96-86领先魔术10分进入第四节。韦斯特布鲁克在第三节贡献12分。

第四节战幕拉开,杜兰特灌篮得手,雷霆领先魔术12分。雷迪克三分球连投连中,霍华德在篮下勾射拿分,魔术将分差压缩至1分。杜兰特和杰夫-格林先后投中三分,雷霆将差距拉大至7分。霍华德领军绝地反攻,魔术打了雷霆一个5-0,第四节结束前58.3秒将比分追到117-119。关键时刻,杜兰特为雷霆连拿6分,杰森-理查德森三分命中,但比赛时间用完,雷霆以1分险胜过关。(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