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29+20失关键罚球 魔术负黄蜂9连胜终结

2011年01月13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砍下29+20却难挽败局

霍华德砍下29+20却难挽败局【更多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九连胜的奥兰多魔术做客新奥尔良,本场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经过一个加时赛,黄蜂92-89战胜魔术,结束对手九连胜。

魔术队中,霍华德29分20篮板2盖帽、理查德森21分7篮板、安德森14分8篮板、巴斯6分9篮板、阿里纳斯4分、尼尔森2分10助攻。黄蜂队中,保罗13分13助攻、韦斯特13分10篮板、奥卡福18分14篮板、索顿22分9篮板。

第一节开始,克里斯-保罗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黄蜂取得6-0的开局,魔术利用内线霍华德内线优势,打出一波9-1,魔术以21-15夺得领先优势。黄蜂奥卡福接到格雷格-史密斯传球上篮得分结束首节比赛,黄蜂17-21落后。霍华德在首节比赛里个人就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里安-安德森和特科格鲁接连命中2个三分球,魔术27-19领先。马库斯-索顿本节成为黄蜂,奇兵,上来就连得6分再助攻阿隆-加里得分,黄蜂25-29落后。魔术重新换上霍华德,加强巴斯和魔兽在内线进攻,魔术37-34领先。最后阶段索顿和阿里扎联手得到6分,魔术杰森-理查德森跳投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魔术39-40落后。

下半场韦斯特和奥卡福率先得到6分,黄蜂46-39领先。黄蜂后场保罗和威利-格林发挥出色,前五分钟保罗就送出5次助攻。保罗中投得分,黄蜂58-49领先。魔术安德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分差缩小到57-60。魔术过度依赖外线三分,雷迪克和安德森之后出手接连不中,反而屡次被黄蜂攻击内线,奥卡福连得5分,黄蜂65-57领先。特科格鲁罚入两球后结束第三节,魔术61-67落后。

最后一节黄蜂奥卡福和索顿拿下5分后,以72-63领先。魔术外线手感极差,三分球屡次不中,霍华德在篮下也出现了失误。雷迪克中投得分后,魔术65-72落后。雷迪克和理查德森忽然找到手感,巴斯篮下暴扣得分之后,魔术72-74落后。索顿再次爆发,他罚入两球后又在魔兽头上抢下防守篮板,霍华德因抱怨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保罗罚入一球后又跳投得分,黄蜂79-72领先。理查德森两个关键三分命中,魔术78-80落后。保罗最后15秒两罚一中,81-78,还留给魔术机会,特科格鲁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霍华德统治内线,上来就拿下6分,86-85魔术领先。关键时刻,阿里扎接到韦斯特传球上篮得分,黄蜂反超1分。理查德森上篮后,索顿再回敬一个跳投得分,黄蜂90-89领先。特科格鲁接连两次跳投不中,霍华德最后11秒两罚不中!索顿两罚全中后,黄蜂92-89领先,雷迪克三分偏出,魔术告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