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我复出可解放斯科拉 目标冻结韦斯特

2011年01月14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官方网站》在海耶斯完成全队合练之后,对这位防守专家进行了采访。海耶斯表态自己愿意在明天复出,并呼吁马丁和米勒与自己一同出战。

身穿黑色训练服的海耶斯开门见山,“虽然我才休息了仅仅两周,但是我感觉好像已经一辈子没打过球了。我很兴奋自己能够回来,不过我还需要适应自己的队友。明天的投篮训练之后,希望我可以披挂上阵。”

海耶斯还呼吁马丁、米勒也在明天复出,“伤病总是接踵摩肩侵袭着我们,一个球员恢复了,另一个球员又开始受伤。如果教练明天让我出战,我会竭尽全力;倘若马丁也能回来,那对我们就太好了。我还希望看到米勒出战,那样我们就能重新找到行云流水的进攻感觉。”

海耶斯认为自己的复出能给火箭明天的比赛(火箭vs黄蜂)带来帮助,他可以帮斯科拉从繁重的防守任务当中解脱出来,海耶斯已经做好了冻结黄蜂全明星球员韦斯特的准备,“黄蜂最近打得非常好,韦斯特是优秀的球员,甚至他的替补史密斯最近状态也很好。如果我的上场能够帮助我们的大个子球员,我会感到非常高兴。我仍然相信火箭能够成为一支危险的队伍,我们对胜利非常渴望,大家每场比赛都竭尽所能去打球。我们的攻击力非常出色,只要大家都能打,我们在第四节的执行力就会提升,这样我们就能找到获胜的办法。总而言之,我们会成为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