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海耶斯有望提前复出 火箭内线告急需中锋助阵

2011年01月10日15: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和爵士一战,当火箭在关键时刻惨遭米尔萨普蹂躏时,很容易让人怀念起一个人如果有海耶斯在场,也许这悲惨的一幕就不会发生。而好消息是,因伤休战的海耶斯昨天出现在了球馆,并且已经脱掉了保护靴,这意味着他可能提前复出。

  海耶斯是在去年最后一天的训练中受伤的,为中度至重度脚踝扭伤,按照计划,他需要休养2-4周。前天背靠背客场,布鲁克斯随队前往,但是海耶斯的身影并没有出现,伤势相对严重的他,留在主场养伤才是正经事。

  而昨天,海耶斯出现在主场的时候已经脱掉了保护靴,他表示,自己有伤还过来是为队友们加油,在记者询问他什么时候脱掉保护靴的时候,他模糊地回答,“几天前吧”,随后就匆忙进入理疗室。虽然脱掉了防护靴,但是海耶斯的回归日期目前还没有定音。

  海耶斯受伤前本赛季出场31次,20次先发,场均6分5.9个篮板1.6次助攻0.5次盖帽。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伤势恢复进展还不错,火箭目前已经遭遇五连败,内线防守有漏洞是重要原因,如果海耶斯可以尽早回归,那么火箭则可以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