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锋线大将缺阵2周 阿联迎来最佳上位机会

2011年01月11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次伤愈复出后,阿联在球队中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他只能得到一些零星的登场时间,北京时间1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因为膝伤至少将缺席一到两周的时间,这可能会让阿联迎来新的证明机会。

在阿联之前受伤期间,奇才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动,约什-霍华德宣告复出,拉沙德-刘易斯也被交易过来,从而导致锋线轮换阵容被重新洗牌,在这样的背景下,阿联也自然失去了自己的位置,由于约什-霍华德左膝存有伤病,所以太空易可能会重新获得一些机会,霍华德已经因伤缺席两场比赛,自12月29日对阵步行者开始,他就没有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

霍华德声称在休养了几天后,身体状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他认为自己将会比预期时间提前回归,“两周已经是极限了,希望能够提前回归。”约什-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复出后代表奇才打了8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7.9分和3.3次助攻,由于伤病的侵扰,他错过了球队的前24场比赛,状元秀约翰-沃尔也阐述了霍华德的价值。“他还没有百分百恢复,但只要他上场就能给我们提供帮助,乔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以为我我们提供强硬的防守,他是个老将,能够在许多方面帮助我们。”

奇才主帅桑德斯也认为霍华德的缺阵是球队的损失,但是他同样也谈到,剩余球员可能会得到一些上位机会。“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个机会,上一场艾尔-索顿便挺身而出,在对阵山猫的比赛里,他打得非常棒,这(霍华德缺阵)将会给那些球员提供一个机会。”

约什-霍华德的缺阵可能会让阿联获得转机,如今奇才并没有铁打的固定阵容,如果易建联能够在攻防两端打的更有效率,那么他也将会获得教练的认可,从而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