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酝酿换枪头死拼东道主 郜林蒿俊闵或首发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晨,中国男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东道主卡塔尔。昨日,国足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卡塔尔最大的体育场,但对于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郜林等国脚来说,这里一点都不陌生。4年前,这里是亚运会主体育场,而这批曾经的08国奥队员,都曾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的一员。这些人当中,只有赵旭日在亚洲杯首战中获得了首发。

面对背水一战的东道主球队,高洪波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种种迹象表明,郜林和蒿俊闵都有可能进入首发名单。尤其是郜林,只是在亚洲杯开赛前不久,才暂时让位给杨旭。并不是说郜林失去了高洪波的信任,而是因为,高洪波要针对不同的对手安排前锋。这段时间以来,每次训练进入尾声时,高洪波都要单独特训一下郜林,亲自为他传中,练习射门。国足一位内部人士分析说,卡塔尔队为了扭转不利局面,必将全力进攻,对付这样的球队,郜林比杨旭更有优势,而且,“郜林憋了这么长时间,上去了还不得嗷嗷叫?”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