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乌战国足大变脸 蒿俊闵领衔回乡团郜林箭头

2010年10月10日2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了前来武汉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里,国家队重点演练了迎战南非世界杯殿军队伍乌拉圭队的阵容。和8日迎战叙利亚队相比,国家队今天训练里主力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

国家队今天下午是14时30分在红塔基地开始训练,比计划提前了半小时时间。对抗训练中,中叙比赛的主力阵容被大幅度进行了调整:上场首发的后卫队员里,只留下了右后卫张琳芃,中卫组合是冯潇霆和汪强,左边卫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张成林;中叙比赛的双后腰是周海滨和杨昊,现在换成了黄博文和于涛;左前卫冯仁亮取代了于海,右前卫蒿俊闵顶替了闫相闯,前腰人选没变还是卓翔;中叙比赛国足首发前锋是韩鹏(微博 博客),训练里调整成了郜林。

对抗训练里,主力方守门员是关震,不过按照主教练高洪波昨天透露的会让武汉籍球员都参赛的承诺,中乌比赛首发门将曾诚上场的可能性更大。其他武汉籍球员蒿俊闵、邓卓翔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里,荣昊虽然在替补阵容里担任陪练但是在12日晚上也是有替补上场机会的。蒿俊闵在今天训练里状态不错,不仅有好的边路传中,还有连续突破三名队友后破门进球的表演。

12日比赛对手乌拉圭队是南非世界杯四强队伍,而这次来华大部分主力队员也都都参赛。训练中,主帅高洪波给队员们强调了和这支强队比赛的战术要求。高洪波明确要求两个边路的后卫队员不能同时前插助攻,只能轮流出击,以保证后卫线上有足够的人员进行防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