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休假进城逛街 帕切科称大运动量远未到来

2011年01月10日07:4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在连续几天的高强度训练后,昨天下午国安队员迎来难得的休息日,不过帕切科称真正的大运动量训练远未到来。

自从到海埂后,帕切科就坚持球队必须一天两练,每天的训练时间都超过了4个小时。本身昆明就海拔较高,空气中含氧量稀薄,运动量一大就容易疲劳。这几天的训练除了跑圈外,最多的就是对抗,而且是实打实的全力对抗,不少队员都是咬牙在坚持。

帕切科显然明白球队需要调整,昨天下午特意给球队放了假,让队员们进城逛逛街,顺便购物。不过昨天上午的训练,帕切科没有减量,分组对抗和技战术演练成为重点,不少球员练完后赶紧回屋,找队医按摩肌肉。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帕切科表示目前的运动量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我会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来安排训练计划,我们刚到海埂,这个运动量还不算大。我的训练对抗性很强,这正是球队需要的,我和教练组每天都开会,我了解每名球员的情况,我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增加或者减少训练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