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五支球队大换血正酝酿之中 阿联恐成交易筹码

2011年01月11日08:46三秦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支球队大换血正酝酿之中 阿联恐成交易筹码

阿联何去何从 【点击进入NBA频道

就在姚明身陷交易流言之中而不能自拔的时候,另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也被交易流言突袭:一个涉及包括奇才在内的五支球队的交易正在酝酿之中,这也意味着处境不佳的阿联,很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不过,这桩交易同时也出现了另外一个与奇才无关的版本……一时间,有关阿联的前景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阿联可能成为交易添头?

目前,“甜瓜”安东尼的经纪人正在积极运作安东尼的交易已经不是秘密,而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方案大致如下:篮网送出费佛斯、哈里斯和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从掘金得到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同时用墨菲的到期合同和佩特洛,去交换活塞的汉密尔顿和一个未来选秀权。但目前这桩交易谈判进展并非一帆风顺,最新的消息是,奇才和骑士也卷入了这桩交易,因此,目前这桩交易牵涉到了5支球队的15—17名球员,而阿联也有可能成为安东尼交易的添头。

有消息称,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可能在48小时内就会有结果。因为,这笔交易的主体方案已经确定,剩下的只是一些薪水匹配上的细节和交易添头需要进一步讨论。而作为这笔交易参与者的骑士和奇才由于本赛季战绩都很糟糕,他们很可能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其中,就奇才而言,此前有消息称,奇才对布拉奇本赛季的表现很不满意,当然近期失宠的阿联也有可能被送走。总之,如果奇才真的参与了安东尼的交易,那他们的4号位位置很可能有大幅变动,而这对阿联来说,要么是新的机会,要么将再次颠沛流离。

阿联遭遇生涯最艰难时刻!

阿联到底会不会被交易?目前这当然还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不过,阿联目前在奇才的处境非常糟糕却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跨入2011年,易建联的愿望是能够保持健康并打满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然而,正当他右膝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跃跃欲试地准备重新上场比赛时,情况却发生了改变:阿联发现,自己已不再是桑德斯口中的那个球队第六人了,穿着球衣坐在板凳上看比赛成了他的主要工作。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恐怕这比穿着西装坐在板凳上看比赛还要难受。毫无疑问,进入NBA的第4个赛季,阿联经历了很多次艰难的时刻并都挺过来了,但这一次阿联却遭遇着进入NBA以来最艰难的时刻。

本来,阿联在队内位置上的竞争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他比阿姆斯特朗的得分能力更强,显然也比塞拉芬、布鲁克两名新秀更有经验,然而,在本赛季经历了两次较长时间的伤停后,阿联的这些优势已经变得不再那么明显,特别是在状态的保持和延续性上面,这甚至让他暂时沦为奇才跑龙套球员之一,其面临的挑战不可谓不大。总之,不管这次是不是被牵涉到了交易之中,重新找回状态和比赛节奏,在赛场上有所表现,这才是正当合同年的阿联的当务之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