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复出得5分 奇才主帅:还处于生锈状态

2011年01月09日07:44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健

休息了两场之后,易建联重新回到赛场,对阵的是老东家篮网奇才最后以97比77击败篮网。易建联仅仅打了10分钟,拿到5分。主教练桑德斯说,阿联还处于“生锈”状态。

虽然在过去的一周里,易建联从不正面承认心中的压力,但从言谈之间,记者们仍然能捕捉到阿联对主教练关于上场安排的无所适从——回答问题总是最简短的句子,眉头总是不经意地紧缩。重新出场比赛后,阿联显然轻松了很多。此前他祝福刚做完手术的姚明好好养伤,并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继续炒作姚明退役的新闻了。

当有记者问到返回赛场有什么样的心情时,阿联露出了微笑。“非常好。”阿联表示,身体状态已经不成问题,只是在比赛节奏方面还差一点。至于对阵老东家的感受,阿联笑笑说:“这已经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一切都改变了,只有几个老队员,例如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其他的人都不一样,所以跟打其他球队没有什么区别。”

奇才在客场至今未获一胜,但在主场的战绩并不弱,甚至有差点掀翻热火和魔术的经历。此役迎战篮网,奇才第1节就领先17分之多,只让对手拿到13分。桑德斯尤其满意球队的防守,赛后直言如果下一场客场对阵山猫也能这么打,就该是客场取胜的时候了。

对于易建联的表现,桑德斯并不十分满意。“他还在生锈的状态中。”桑德斯说,“他投了几个球而已,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强调让他在训练中调整自己的原因。他要把球带进内线去,他还没有打太多的比赛,也没有太多的训练,他还需要一点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