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绝口不谈交易续约 昌西:何时转会仍未知

2011年01月11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丹佛掘金,新泽西篮网底特律活塞酝酿的三方交易目前已经进入到了谈判尾声,三方提出的筹码又有少许变动,不过整体交易模板已经确定。根据两位内部人士透露,现在之所以这一交易没有提交给官方的原因在于安东尼尚未和球队达成委托协议,确保自己下赛季将会同篮网完成续约。对于这笔规模巨大到足以震撼联盟的交易而言,现在一些事情依然存在着变数。

根据最新的消息来源透露,三支参与交易的球队在交易中送出和获得的球员如下:

掘金送出卡梅隆-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安东尼-卡特和谢尔顿-威廉姆斯至篮网,得到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梅洛,史蒂芬-格拉汉姆,昆汀-罗斯,本-尤佐和两个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活塞送出理查德-汉密尔顿至篮网,得到乔罕-帕特洛和特洛伊-墨菲。

篮网送出德文-哈里斯,乔罕-帕特洛,特洛伊-墨菲,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梅洛,史蒂芬-格拉汉姆,昆汀-罗斯,本-尤佐和两个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得到卡梅隆-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安东尼-卡特和谢尔顿-威廉姆斯。

如果这一交易达成,将总计牵涉到13名球员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堪称NBA历史上极其罕见的巨大交易。而也正是因为交易规模巨大影响深远,因此目前三方还在进行频繁的谈判。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三方就完成交易已经进一步的达成了共识,可是作为这一交易的首席主角,安东尼仍然对于这件事情不发表任何评论。

在昨天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前安东尼表示自己对于这一交易并不了解。他连续重复了四次“全然不知”来表明自己并没有参与到球队的决策当中。而在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和篮网完成续约的时候,安东尼也表达出了反对的态度。“我完全没有听说过任何东西。”安东尼表示,“现在这些事情还只是在思考当中而已。”此外安东尼还说球队的主管乔什-卡博克和总经理马赛-尤杰里并没有和自己提起此事,因此他觉得交易并不会轻易完成。

这笔交易另外两位值得关注的球员就是老将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如今他们有望再度在一支球队合作。2004年两人作为活塞的后场核心,最终引领球队击败了强大的洛杉矶湖人,拿下了当年的总冠军。而在他们在活塞合作的多个赛季中,球队也多次杀入东部决赛,两次杀入总决赛,当时这两位球员成为了活塞后场的灵魂,甚至被比喻为21世纪的伊塞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

在接受采访时,比卢普斯也表示不知道交易是否会立刻完成。“我不知道更多的新闻了。”比卢普斯说,“因此我不能够告诉你什么了。”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